人间值得

《无声告白》

莉迪亚死了,以死摆脱了父母对她的过分期待和束缚。害怕母亲再次消失,所以选择满足和讨好母亲和父亲的期待,而压力积累到极限,没有得到排遣,最终爆发了。


为了满足别人的期待而活,假装喜欢,假装微笑。过于压抑自己的真实想法,不知道自己想要成为什么样得人。她所做的都是为了满足母亲没有完成得心愿,最后失去了自我。

”不想微笑?怎么办?逼自己笑。假装很开心,最后你会真的开心起来“

看到这真的觉得有点悲哀。


#摘自豆瓣

死了的人已经明白并得到解脱,而活着的人花了很长时间才想通,那些我没能告诉你的,那些你误会了我的,因为不想让你失望,为了让你开心,为了明天你依然愿意陪伴,我选择承担那些不属于我的负担,在我决定卸下这一切的时候,我希望得到你的理解和体谅,每个人来到世上,都有各自的修行,那些你想得而得不到的对我来说其实无关紧要,我关心在意的仅仅是明天你能否继续在我身边陪我成长跟我聊天全心全意关注我爱护我,哪怕我不能成为你的骄傲,也依然能拥有你对我无条件的爱和承诺。

评论

© 人间值得 | Powered by LOFTER